喙梓咩

一个迪士尼的纯干货分享吧

九梢:

金鱼脑隔了两天就多少记不清了,还记得多少写多少吧,也给以后还去的自己提个醒。


迪士尼门票旺季+节假日499元,淡季370元,有2日联票,具体建议上上海迪士尼官网查一下,因为好像每年淡旺季不一样。


 


1.我特别有钱


门票+尊享卡+上海迪士尼酒店/玩具总动员酒店


门票就不说了。


尊享卡相当于花钱购买的pass卡,可以不用排队等待项目而是走快速通道进入项目。因为迪士尼里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太多了,最热门的那四个项目平均排队时长200分钟以上,排不到pass卡的话基本就相当于玩不到了,所以可以买尊享卡走快速通道。乐园里全项目通用的尊享卡是480元,(好像是在入园门口左手边?),单个项目的尊享卡是120元,在每个项目旁能买到。不过尊享卡也是有数量限制的,晚去的话会卖完……


两个酒店都是上海迪士尼官方开的,区别就是差了几百块吧,早晚有船车接送,不用挤地铁或打车,具体还是建议上海迪士尼官网吧,因为我也没住。


 


2.我一般有钱


门票+尊享卡


除了酒店之外均参考上条。


 


3.我可能没钱


门票,不买尊享卡,排队肯定是避免不了的,所以一定要静下心来感受排队的乐趣


首先没有pass卡热门项目肯定是玩不到的,因此入园第一件事就是去排pass卡。Pass卡是免费的快速通道卡,每天限量领取,一个项目一人一次只能领一张,并且一定要本人领取,不能代领,会刷脸的。


不同项目的pass卡只能在项目旁边的pass卡领取处领到,地图上标着红色“快”的字样就是,并且pass卡是一次放出,但一个人领取之后必须隔两个钟头才能再领取下一张,也就是说,最热门的那四个项目pass卡最多领到一张,因为两个钟头后其他三个热门项目的肯定已经被领没了,所以一定要想好最想玩到哪个项目然后去排。


简单说一下最热门的四个项目,飞越地平线,雷鸣山漂流,七个小矮人,创极速光轮,排队时间依次降低,前两个基本没有低于两百分钟的时候,第三个只差一丢丢,最后一个好很多。


我的建议是在前三个里面选一个一定要玩到的,入园之后立刻冲过去排pass卡,然后想玩第四个的就直接去排第四个,如果想省时间的话直接和同伴分开走单人通道,如果不想分开就硬排,不过要注意时间,不要错过pass卡的使用时限。


两个钟头过后应该就只剩下一些没那么热门项目的pass卡,我只领到了小飞侠的pass卡,还蛮不错的,建议可以领一个玩一下。


 


还有一些根本不发放pass卡的项目,就只能硬排了。其中有一个叫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什么的,关于杰克船长的,3D裸眼特效,出来之后只想跪下给迪士尼喊爸爸,如果时间还早非常非常建议去排一个。


 


演出我只看了三场。三点半是花车游行,路线是地图上围着中间画着半圆的红色虚线,可以提前二十分钟在道路旁边占地方。花车游行看完直接奔去城堡前面,有夏日狂欢的一个表演,主要是喷水的,如果想占离舞台最近的前排一定要带雨衣,不然后面就会湿淋淋着一晚上了。


夏日狂欢结束后应该是四点半或者五点左右吧(记不清了),如果还有力气的话建议挑一个时间短的排,我当时去主城堡排着了,看看公主啥的,主城堡过了几点的时候(几点我也不知道)就不让人排队了,因为烟花表演会有危险,所以想看还得早点去。


然后就可以去城堡前面的广场找地方坐下等着烟花表演了。烟花表演是八点半开始,我当时城堡出来后六点零四五分走到广场的,基本只坐到了前三分之一的位置吧,前面的人估计夏日狂欢表演结束后就根本没走。买东西上厕所什么的都要提前搞定,因为七点基本上工作人员就不让随便进出了,上厕所要写证明的= =


当然这是看表演的安排,不看表演的话就还按自己的计划去排队就行了。


 


午饭是在巴博萨烤肉吃的,最便宜的套餐七十,大概翻个番的价格,性价比算是很高了,不过这家就在杰克船长项目的旁边,能看到他们的船过去的,非常有意思。


不用带水,每个洗手间旁边都有直饮水。


 


商店的话创极速光轮和杰克船长出口的商店都很不错,建议这两家。M大道那个没有7plus的手机壳,其他好像还是挺全的,但是结账要排队。其他的基本都没去。


 


住宿如果就在迪士尼附近的话建议直接打车,不要坐地铁,因为越临近迪士尼站越挤不上去。地铁一定是要赶最早一班的,建议就在十一号线沿线地铁站附近定酒店,我住的徐家汇,早上五点起的。


 


其他还有什么暂时想不到了,想起来再补吧。


对了建议去迪士尼前一个月开始坚持跑步,不然到时候除了想死没有别的想法。


地图一定要看懂,看不懂及时问人,拿着地图让人家指自己现在在哪,要去的地方怎么走。我几乎全程都处于“我在哪我到底在哪”的状态,特别烦。


其实说了这么多也要看自己到时候的实际情况,最重要的是随机应变。别在乎遗憾,第一次去嘛总是肯定有的啦。 




最后附一个杰克船长吧,保佑我来年能考研到上海啦。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89)